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 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新乡经开区各企业代表参观考察经开企业总部港与人才公寓

时间:2023-05-22 来源:新城公司

5月19日,新乡经开区商务局局长代乾携区内各企业代表来到经开企业总部港参观考察项目建设和招商情况,并到项目配套建设的人才公寓实地观摩。新城公司总经理许峰农现场对项目的总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又与企业家们进行座谈交流。

经开企业总部港作为经开区总部级企业加速器,结合“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的思路,营造“办公在花园,花园在厂区”的整体氛围,为企业提供宜商宜办宜居的复合型创新办公空间。在满足企业的总部空间之外,总部港现已建成两栋人才公寓,为落户经开区各个企业的高端人才给予高配的生活环境。 

座谈期间,代乾向各企业代表们介绍了经开区引进人才的补贴政策。并对项目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建设、快速交房,为经开区产业助力。二是为企业生产、办公、生活做好服务。三是为各企业所需的高端人才落户与生活居住提供舒适的条件。

 随后,许峰农对项目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经开企业总部港首批房源已具备企业进驻,两栋人才公寓今年年底可达到交房条件,并向各企业代表们公布了首批福利性人才公寓分房政策以及项目的整体规划。

新东商会会长赵久魁,新乡市护神特种织物有限公司陈明新,河南东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鸿军等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参观考察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