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金税四期数电发票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3-05-27 来源:区税务局

为进一步推进金税四期数电发票的应用和推广,帮助辖区纳税人更好地了解金税四期的重大意义和国家政策,高效推进企业更加合规、健康、高质量发展。近日,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金税四期数电发票专题培训活动,辖区50余户试点纳税企业的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北京资深财税专家马光就金税四期数电发票进行专题讲解,围绕纳税人需求,针对金税四期财税数智化建设与数电发票受票、用票、开票、管票全流程过度转换及操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得到了参会财务人员的高度评价。同时,企业财务人员就系统操作、发票开具等实际问题同北京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一名企业财务人员在培训后激动地说:“通过这次培训,为今后我们公司发展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发票日常管理、财税一体化和公司治理现代化奠定了良好开端,非常感谢区税务局!”

此次培训为金税四期数电发票在新乡经开区的深入推广进一步夯实了基础,也以“税务动能”进一步推动新乡经开区社会经济高效发展。下一步,区税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满足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专题培训活动,将政策红利点对点精准送达,确保企业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直达快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