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爱心义剪暖人心 让“爱”从头开始】新乡经开区文明办开展上门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7 来源:新乡经开区文明办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作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新乡经开区文明办持续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5月25日-26日,针对辖区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出门理发难的问题,新乡经开区文明办组织志愿者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安排上门理发,将便民服务带到群众身边、带进群众家里。

活动前期,经开区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根据群众点单需求制定活动计划,提前与各村负责人约定好上门服务时间。活动当天,理发师志愿者入户给老人理发,并根据老人的喜好为他们修剪出合适的发型。看着清爽利落的发型,老人们纷纷表示,理发师的手艺非常棒,让我们这些年纪大、腿脚不好的老人,在家就能享受到这么好的上门理发服务,带来很大的便利!

此次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共计服务60余人,不仅让行动不便的老人享受到免费的上门理发服务,更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深入人心,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经开区文明办将持续深化特色项目,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贴心便民的志愿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