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37期〕】新乡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企业高效办理不动产登记

时间:2023-05-27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贵公司有一笔抵押贷款快到期了,请尽快到窗口办理土地不动产登记手续,以免影响后续贷款。”近日,新乡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在翻阅土地抵押贷款工作台账时发现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公司有一笔抵押贷款即将到期,于是主动联系项目建设公司,告知相关情况,并通知其尽快前来办理土地不动产登记相关手续。

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是省、市、区重点项目,关系到经开区企业进行外贸交易时的关税减免政策。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有效缩短外贸通关时间,助力我区企业拿到更多外贸订单,增强我区经济发展活力。

5月26日,项目公司来到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办理手续,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采取特事特办、容缺办理等系列便民利企措施,仅用一个半个小时就完成了不动产登记受理、审核、登簿、缮证等工作,并颁发了不动产登记证明,保障了企业当天拿到银行贷款。

此次主动高效服务只是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一个小小缩影,下一步,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以更实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为企服务质量、提升为民服务温度,以走访调研、现场办公、主动服务等多种方式,倾听企业诉求,全力助企解难题,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