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

时间:2023-05-27 来源:组织人社局

5月26日,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金明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中共新乡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郭婧进行授课。郭婧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首先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方面阐释了“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逻辑依据,之后围绕高质量发展需要统筹的的几个关系、对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进行了解读,最后结合省情、市情从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

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区属部门科长级及以上干部、区属部门党员干部、国有公司(含子公司)副总经理级及以上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