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区税务局荣获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荣誉称号

时间:2023-05-28 来源:区税务局

 5月24日,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命名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标兵)的决定》的通知,对通过择优推荐、综合评估、集体研究、组织公示等程序确定的综合评价优秀单位“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予以公布,区税务局名列其中,被授予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新乡市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力指导推动下,在市税务局党委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区税务局积极践行新时代税收法制理念,高度重视服务型行政执法作为法治税务建设“柔性抓手”的地位和作用,大力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以创建促服务,以服务促提升,税收收入质量得到新提升,税收法治环境得到新改善,税收管理水平跃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扎实工作,奋勇争先。继续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全面提升行政执法服务水平,转变执法理念,规范执法行为,打造一个稳定、和谐、有序的法治环境,为全区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跨越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