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趣味迎六一 多彩职业体验】 新乡经开区张兴庄中心小学开展综合实践研学之旅

时间:2023-05-31 来源:张兴庄中心小学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学生们的职业认知、职业情感,让学生们感受生活,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新乡经开区张兴庄中心小学开展综合实践研学之旅,组织五、六年级学生来到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技能与少年”职业体验活动。

VR虚拟现实、船舶操作、电子产品DIY、中西面点制作、拓印等,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老师们带领同学们走进职业体验场地,学生们近距离感知科技魅力,亲身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并对其有了新的理解和传承。

 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造意识和科学探索精神,还对“职业”的认知由理论向实践进发,不再简单停留在“听”与“看”。

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他们需要学习,需要锻炼,更需要真切的感受作为成长的引导。本次综合实践研学活动,不仅能让学生们增长知识、拓宽视野,还能使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鼓励学生们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未知,助力学生多样化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