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热爱园区 关心园区 熟知园区 做园区主人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1-08-10 来源:

    为进一步调动园区机关干部学习积极性,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塑造形象,服务发展,经研究,决定举行以热爱园区、关心园区、了解园区,做园区主人为主题的学习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范围

    园区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

    二、活动时间

    2011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业务考核内容及组织形式

  (一)集中笔试。科级及以下干部均需参加。内容主要包括2010年至今省、市关于支持和促进产业集聚区发展的相关文件;园区区情;园区党委、管委会印发的涉及政策法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型社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正式文件,召开的重大会议及工作简报、安排与部署等;园区对外招商引资政策;自身岗位职责等。

  (二)设计场景,模拟讲解。讲解赛采取抽签形式,随机抽取20位干部。被抽到者从主持人题库内抽取1道题目进行现场模拟讲解。讲解者仪表端庄、吐词清晰、动作得体,必须讲普通话,讲解时间限定在10分钟内。由园区班子领导依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场景设计主要分三种情况:一是上级领导视察指导;二是外来客商投资考察;三是外来考察团学习参观。讲解者要针对不同对象,突出讲解内容的侧重点,做到条理清楚,内容详实准确,表达清晰。

    四、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

    1、奖项设置。讲解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2、奖励办法。园区党委、管委会对获奖人员进行通报表彰,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五、活动要求

    园区机关全体干部要积极准备,尽快整理收集考核规定的主要材料,认真学习掌握有关知识。要勤学善思,按照要求自拟讲解提纲。要统筹安排,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新乡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18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