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3年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时间:2013-06-04 来源:

经开区各直属单位、市派驻机构:

    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工作是旨在全面准确地反应国家级经开区的科学发展情况,为开发区之间提供了解和借鉴的数据,为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支持开发区发展的政策措施提供依据,是商务部的一项长期、系统的基础性工作,商务部每年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进行一次评价。为充分反应我区经济发展状况,圆满完成国家级经开区的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工作,现将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工作任务进行分解。

    一、成立领导小组

    成立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管委会主任任组长,各有关副主任任副组长,各相关局办、区直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二、任务分解

    开发区综合评价体系共分为5大类、93项指标,上报材料分为基础数据和提供上级相关证明两部分。其中基础数据任务分解见附件二,相关证明材料任务分解见附件三。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共同做好评价体系的填报工作;

    (二)由于该项工作的长期性和连续性,各单位要明确一名统计员负责统计上报工作,统计员一旦确定,没有正当理由不允许私自换人,确需调整统计人员的,应报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

(三)各单位报送材料经本部门责任人和主管领导签字后报送至商务局。

(四)对于因延报、漏报等行为而影响整个开发区上报进度的责任单位,将予以差错追究,并纳入年度部门考核体系。

 

附件:1.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2.2013年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体系基础数据任务分解表

      3.2013年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工作上级相关证明材料任务分解表

 

 

 2013年6月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