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举办“实干争先促发展 建功立业竞出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9-15 来源: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省委书记郭庚茂实现中国梦让中原更出彩及市委书记李庆贵、市长舒庆莅区调研精神,全面落实全区干部职工大会部署,丰富载体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经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实干争先促发展建功立业竞出彩”有奖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以“实干争先促发展 建功立业竞出彩”为主题,围绕全区工作实际,结合精神文明建设,介绍单位和个人为推进经开区发展做贡献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联系本职工作,交流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和见解;倡导文明、奉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美丽经开区发展建设争光添彩。

二、征文对象

区属各单位、各派驻机构。

三、征文要求

1、作品应突出文明、奉献、争先、出彩等主题,以积极向上为基调,有独特视角,具有一定的激励效果和参考价值。

2、题目自拟,字数2000字左右为宜。

3、文章要求为原创,参考文献请注明出处。

4、征文正文使用仿宋三号字,文尾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5、稿件数量要求:管委会在职8人以下(含8人)部门,投稿至少1篇;在职8人以上部门,投稿至少2篇。各相关单位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踊跃投稿。

四、征文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4925日。

五、奖励办法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将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六、组织方式

征文投稿由各单位统一组织,纸质版稿件统一报送管委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qbgs2007@163.com

 

联系人:张磊昂

联系电话:3686228

 

经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49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