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成立化解河南腾飞集团投资理财有限公司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4-12-02 来源:

 

为做好河南腾飞集团投资理财有限公司社会融资事件的处置,多措并举,全力开展化解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化解河南腾飞集团投资理财有限公司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和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及成员

      : 刘思江    区管委会主任

    : 娄哲峰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陶建新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郭文攀    区管委会副调研员

                  区公安分局局长

      员:朱永明    区经发局局长

            陈淑文    区商务局局长

            赵祖林    区财政局局长

            周永昌    区社会事业局局长

            胡建勇    区信访办主任

            周振河    区工商分局局长

            高振东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朱永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对河南腾飞集团投资理财有限公司融资事件的综合协调工作。

二、职责分工

()综合组:区经发局牵头,娄哲峰任组长。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公安分局、工商分局等单位参加,负责整体化解工作的统一指挥、综合协调工作,负责起草化解河南腾飞集团投资理财有限公司风险工作整体方案。

()企业债务协调组:区经发局牵头,李湘任组长。区金融办、区商务局、区工商分局、区土地局、房管分局等单位参加,负责督促河南腾飞集团投资理财有限公司梳理涉及的用款企业本金和利息情况,协调相关银行配合,督促企业还款,要求相关企业统一制定还款方案。

    ()维稳组:区信访局牵头,陶建新任组长,李湘、郭文攀、张强任副组长。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参加。维稳组具体分为两个分组:一分组负责排查了解辖区企业和居民是否在腾飞集团办理理财业务;二分组负责整体处置工作开展期间的维稳工作,负责制定维稳预案,现场处置堵路、堵门、上访等群体性事件,坚决维护我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三、推进机制

  ()要高度重视。尽快按照政策和市里的要求开展工作。区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政治敏感性,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这项工作。

  ()要科学、高效、务实。区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区管委会关于该事件的应急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相关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最大限度遏制事态进一步恶化。

()建立例会制度。根据情况区化解河南腾飞集团投资理财有限公司风险化解领导小组随时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最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四)建立督查和责任追究制度。由区督查室、纪检监察部门牵头,按照处置工作的职责分工,定期对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由于工作不力、推诿扯皮而造成重大信访和不稳定事件的,要按照全市维稳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41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