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张兴庄社区幼儿园第三次公开招标方案

时间:2015-06-22 来源:

张兴庄社区幼儿园第三次公

开招标方案

  一、张兴庄社区幼儿园基本情况:

该幼儿园位于经开区张兴庄社区旁,占地面积5328㎡,建筑面积3341㎡,14个教室,每个教室80㎡,办公室、餐厅、医务室、晨检室、接待室、储藏室一应俱全,室外活动场地约1987㎡,总投资500多万元。

二.合作方式:

依据“河南省学前教育‘公建民营’办园模式幼儿园管理办法”,张兴庄社区幼儿园拟实行公建民营办园模式。“公建”即由经开区管委会提供办园场地和园舍等硬件设施,“民营”即承办者自行购置保育保教设施,自主聘用教师、自主招生,并全权负责幼儿园的日常管理,承担办园期间的债权债务及一切法律责任。公建民营幼儿园的性质为公办性质,即幼儿园的园舍场地等不动产均为国有资产;承办者在办园期间投资购买的设备等归承办方所有承办方在办园期间负责对幼儿园固定资产进行维护维修,不得擅自处理幼儿园国有资产,不得以幼儿园资产进行抵押、融资贷款等活动,保证国有资产不流失。

“公建民营”幼儿园实行“管办分离”,参照公办幼儿园管理模式委托管理,政府以公开、公平的方式择优选择和委托有办园资质的社会团体、机构办园。

三.幼儿园收费:

保教费、住宿费实行政府指导价。收费项目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部门和省政府规定。不得自行提高收费标准或增加收费项目。

四.报名者资格:

1申办园必须具备市级示范园以上资质,需符合示范园6个班级以上两教一保教师配备标准;

2、具备相应的投资办园经济实力,需提供不少于100万元的资金证明。

3、报名者需缴纳5万元保证金,中标者作为办园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在三个工作日内退回。

   4.、办园法人需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

    5、拟任幼儿园园长必需具有幼儿师范学校或学前教育大专以上毕业学历,并有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十五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拟任幼儿园园长需持有园长岗位证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证书、育婴师证、继续教育证书,以确保能深入教学第一线指导幼儿园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6、申办幼儿园所配备的专任教师必需具备任职资格证书,普通话培训证书,幼儿师范学校或职业学校幼师班毕业证书;30%以上教师需持有计算机专业证书,继续教育证书。

  7、保健人员必需有任职资格证书。保健医必需具有大专以上医疗专业毕业水平并取得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8营养师具备国家级以上营养师资格证书。

  9保育员具有高中以上文化,并持有专业培训合格证书。

  10炊事员应受过专业培训,并取得任职资格证书。

  11财会人员需有专业会计证书,出纳员应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并受过专业会计知识培训。

   12、标书需一正四副,并附带证书及原件。

    五、报名者需提供拟办幼儿园的章程草案(包括办学宗旨、管理体制、保教设施投入明细、师资队伍构成、保教计划等)和发展规划,保教设施投入明细需单独提供。

六、评分标准:

   1. 具备市级示范幼儿园资质的加 5分;

  2. 申办园荣获市级荣誉证书的加2分,每多一项荣誉证书的多加0.5分,最高5分;

  3. 拟任幼儿园园长的各类资质证书每项加2分最高5分;

  4.具备市级营养师资格的加1分;省级营养师资格的加3分;国家级营养师资格证书加5分。

  5. 申办园专任教师有5人持有小学高级教师资格证书的加2分,每多一人增加0.5分;申办园专任教师有5人持有小学一级教师资格证书的加1分;每多一人加0.5分;申办园专任教师有5人持有继续教育证书加1分,每多一人加0.5分;

  6. 阐述办园理念(5分钟以内)1-5分;

  7. 保教设施等投入按投入资金由高到低依次按5分、4.5分、4分、3.5分、3......打分;

    七、成立公开招标小组

组长:胡建勇(社会事业局局长)

成员:社会事业局  财政局   检查室等部门组成

报名开始时间为:2015622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624日下午630

开标时间为:2015625日上午9点整(9点整投标人未到达的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

开标地点:新乡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三楼会议室

   备注:张兴庄社区幼儿园2015616日上午在社会事业局三楼会议室第一次开标,因当时报名只有两家不具备招投标法规定的事宜,所以在纪委检查室、财政局、社会事业局的监管下当场废标。2015620日因同样原因在同样地点第二次废标。第三次开标如果还出现和前两次相同情况(投标单位不具有三家资质)此次招标仍然有效;如只有一家资质符合此次招标方案,此次招标也仍然有效,不再另行招标。已经开标不准许有任何原因任何理由添加证件。

5万保证金转入河南省新乡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新乡农行东区支行账号:16428201040002980,投标人在开标时必需带其转账凭证。

新乡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20156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