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省永全浮风光发电机科技有限公司集资参与人债券登极的公告

时间:2015-10-23 来源:

    

关于河南省永全浮风光发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集资参与人债权登记的公告

 

 

    河南省永全浮风光发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按照处非工作流程,现由卫辉市公安局组织对该公司新乡市辖区范围内的集资参与人进行债权登记。其登记内容将作为依法处置的重要依据,集资参与人应对其登记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保证登记数据的客观真实。特公告如下:

一、登记地点

    登记地址:卫辉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卫辉市建设路中段)。

联系电话:0373-4401052

二、需携带的材料

1.集资借款合同(债权转让协议、还款计划书等)全部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集资参与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原则上,不允许委托登记,因特殊原因,确需代为登记的,需同时提供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3.与集资有关的付款凭证(银行交易凭证、收据、POS机刷卡小票)原件及复印件;

4.其他与案件有关的书面证据材料。

三、登记工作时间

20151022日起至20151123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12点;下午1430分—18点,节假日除外)。

四、登记范围

    新乡市辖区范围内在河南省永全浮风光发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集资参与的群众。

    特此公告   

 

 

 

卫辉市公安局永全浮风光发电案件专案组

                        201510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