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及体检通知

时间:2015-11-02 来源: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及体检通知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于111日进行了面试,现将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2015112—4日。

    监督电话:3686269      3686280

    公示结束后,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定于2015115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的各位考生于115日早上730前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到新乡市政府南门广场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二)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

  (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上身勿带金属饰品,以免影响胸透结果。

  (四)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五)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六)考生对可立即提供结果的体检项目,如视力、身高、血压等可当场确定的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向工作人员提出,待体检结束统一组织复检。

  (七)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八)体检结束后,考生听从安排,离开体检医院。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51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