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豫创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16-09-22 来源:

河南豫创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是一家围绕3D打印技术及其在工业、文化创意、医疗、文物保护、教育等领域的应用研发及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      招聘岗位

1.   运营总监(1人)

   工作描述:1、向总经理负责,制订公司的整个运营方针、策略及规划发展方向;2、提出新项目开发计划,并提交项目建议书;3、进行项目计划、工作统筹,带领技术团队完成项目开发和文档管理; 5、提出技术需求;解答客户提出的技术问题,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6、拟定团队的工作目标并监督实施;7、团队管理、指导学习、安排培训,提升团队技术水平。

   任职资格:1、市场营销、计算机专业、机械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5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项目实施和管理经验;3、技术精通,对行业背景有深刻了解;4、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英文能力;5、较强的学习和运用新技术的能力;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

2.   财务人员(1人)

工作描述:在公司领导下,制定公司有关财务管理制度、管理办法;办理公司财务报销、工资发放、报税、财务预决算等相关事务。

要求:1、熟悉公司财务。掌握现代会计、财务、税法、金融、财政知识;

2、有较好计算机操作能力;

3、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

4、财会相关专业,有公司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3.   市场推广(2人)

工作描述:对企业、高校等单位进行3D打印技术及应用服务推广。

要求:1、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高的市场推广热情;

2、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

3、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4.   设计师(2人)

工作描述: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文化创意、工业设计、建筑等领域的创新产品设计、建模与模型处理等设计工作,公司宣传文件的设计等工作。

要求:1、熟练使用一种以上(proerhino3d maxzbrush等)三维建模软件;

2、对3D打印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具有一定的设计创新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

3、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

4、工业设计、机械设计、艺术设计、建筑设计、动漫设计等相关专业,有相关设计作品者优先;

5、投递简历时请附作品集。

5.   技术员(2人)

工作描述:操作和维护3D打印设备,对3D打印模型进行数据处理、打印、后处理等工作。

要求:1、有机械相关的知识背景,对机械设备有浓厚的兴趣,具有一定的动手能力;

  2、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

3、机械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优先。

6.   培训、接待人员(2人)

工作描述:对中小学生、企业人员进行3D打印技术及应用相关的培训,公司的参观接待、讲解等工作。

要求:1、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

  2、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

3、市场营销、师范类等专业优先。

二、      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富有开拓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3D打印技术有浓厚的兴趣,有意愿投身3D打印技术及其应用的研究和推广。

3.    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      工资待遇

1.  运营总监:工资面议

2.  财务人员:试用期2000/月,正式工2500/

3.  市场推广:试用期2000/+提成,正式工2500/+提成

4.  设计师:试用期2500/月,正式工3000/

5.  技术员:试用期2500/月,正式工3000/

6培训、接待人员:试用期2000/月,正式工2500/

注:以上人员待遇均包含五险一金。

四、      报名方式

1.    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与简历名称需一致,格式为应聘增材制造研究院+拟聘岗位+现职称(或职务)+个人简介

2.    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代乾

电话:15637352626

邮箱:jkqxdfwcyy@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