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最新公开

经开区党委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23 来源:

1118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党支部上报的3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陶建新强调:

一要带头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高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深入贯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要开展好学习讨论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二是与年终目标责任考核相结合,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与转变作风建设相结合,不断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要广泛宣传,努力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广泛开展宣传,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