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最新公开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主任质量奖”审定会议

时间:2016-12-12 来源:

      2016129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质量奖”审定会议在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管委会副主任、“主任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主任李湘出席了会议,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社会事业局、财政局、建设局、商务局、工商分局、环保分局、国税分局、地税分局、质监分局等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经开区新乡市远航动力环控机械有限公司、河南东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2家被审定企业参加了会议。

上述2家企业依次向评审委员会做了企业资料展示及最高领导人主题陈述。管委会副主任、“主任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主任李湘作了重要讲话,希望每位评审委员会委员要发挥好神圣的职责,充分尊重专家评审组的评审结果,杜绝人情奖、关系奖,要宁缺毋滥,把符合获奖标准、能够代表企业管理水平的卓越企业选出来。强调企业要生存和发展就必须导入先进的卓越绩效模式管理理念和方法,一定要通过争创“主任质量奖”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深入人心。要求质监分局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对《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的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区企业中大力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把主任质量奖这块金字招牌竖起来,使经开区质量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高、从而带动经开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通过评审委员会各位委员投票表决和审定要求,新乡市远航动力环控机械有限公司、河南东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2家企业得票均超过了三分之二,确定为2016年度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质量奖”拟奖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