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最新公开

刘宏锋到区信访办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16-12-16 来源:

 1215日上午,区党委书记刘宏锋到区信访办调研督导工作,管委会副调研员张彬魁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信访办近期各项工作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后,刘宏锋对今年以来信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宏锋强调,信访工作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防火墙”;是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晴雨表”。信访办是经开区的“门脸”,代表管委会的形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刘宏锋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二是要加强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理论联系实际,始终做到“知民情、懂民生、解民忧”。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既要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也要尽量展示单兵作战能力,对不同上访群众分类施策,始终做到“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以法育人”。四是要严格自律,廉洁从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廉洁用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