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最新公开

经开区举行新乡大学科教城项目签约活动

时间:2016-12-27 来源:

1227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新乡大学科教城项目与北京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活动,市政府办秘书长吴岳善、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大东区办负责同志及区管委会主任刘思江、区党委书记刘宏锋等领导同志、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首先由市政府办秘书长吴岳善致辞,指出当前,新乡市产业结构调整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攻坚的关键时期,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已经成为全市上下的共识。此次经开区与北京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新乡市大学科技城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新乡市加快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新乡在创新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定步伐。

北京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林先生致辞,对集团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对接下来双方合作的新乡大学科教城项目作出展望。

党委书记刘宏锋主持仪式,管委会主任刘思江代表经开区与北京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林先生签约。(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