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在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开展巡察的公告

时间:2017-04-14 来源:经开区党委巡察办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经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决定,对区经济发展局巡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7年3月21日—4月20日。

二、巡察任务

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和省委、市委、区委巡察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政治巡察这个中心,紧盯“六项纪律”,紧扣“三大问题”,着力发现以下问题: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

2.违反廉洁纪律,对管理服务对象吃拿卡要,以及以权谋私、贪污贿赂等问题;

3.违反组织纪律,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4.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5.区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区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被巡察对象的反映。

三、反映问题方式

1、固定电话:0373—3686589。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早9:00至晚18:00;

2、接收短信手机:15637369985;

3、邮箱:xxjkqdwxcz@163.com;

4、区管委会、经八路办公楼、火炬园、中开企业城、纬六路企业集中区设意见箱。

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反映方式将自行关闭。

特此公告。



经开区党委巡察办

2017年3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