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六路(纬八路-平原路)道路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7-04-26 来源: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六路(纬八路-平原路)道路绿化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XJZB17-001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六路(纬八路-平原路)道路绿化工程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的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工程的规模: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六路(纬八路-平原路)道路绿化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内容。

2、招  标  范  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内容。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4、工程建设地点新乡市经开区境内

5、标  段  划  分:1个标段

6、工  期 要 求20日历天(养护期2年)

7、质  量 要 求合格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

1.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园林绿化)

1.2投标人201441日以来300万(含)以上类似工程业绩两份(类似业绩在投标文件中附合同复印件,开、评标时提供原件);

1.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1.4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3-2015年度的财务年度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的以实际成立年限为准、新成立公司未满一年者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1.5投标人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的检察机关开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应涵盖法人、法定代表人、本项目经理、被授权委托人);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凡具备上述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的企业,均可参加本工程项目的投标,但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的除外。

三、本项目实行现场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时间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426 8:3011:3014:3017:30(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2现场报名地点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三楼政府采购科

四、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开标时现场缴纳

、报名要求:

法人代表报名时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非法人代表报名时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近六个月社保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可不提供原件,其余资料均须提供原件),核对后退还。所有资料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注: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谈判时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