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工业产业集聚区 关于对2017年度企业分类综合评价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8-05-22 来源:新乡经开区经发局

按照《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豫集聚办〔201711号)文件精神,根据《新乡市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实施细则(试行)》(新集聚办﹝2018﹞1号)要求,在全区开展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将产业集聚区企业分成ABC三类。A类为优先发展类,指符合集聚区产业发展方向、资源利用效率高、质量效益好的企业;B类为鼓励提升类,指资源利用效率和质量相对较好、有待提升的企业;C类为倒逼转型类,指发展水平落后、综合效益差,需重点整治或淘汰的企业。

参与2017年度分类综合评价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共计66家,经测算评价结果为A类企业10家,B类企业50家,C类企业6家。现将A类、C类企业予以公示:

A类企业:

豫北光洋转向器有限公司

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

新乡市远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新乡市光明电器有限公司

新乡市信谊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

新乡市护神特种织物有限公司

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豫飞重工集团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C类企业:

河南欧朗彩涂板有限公司

新乡市凯迪轧辊有限公司

新乡市晨光纺织线业有限公司

新乡市源泉电器有限公司

新乡市兴华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河南省兴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18年5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