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改革兴豫专栏

我区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09-01 来源:新乡经开区党政办

 

 8月31日,区管委会主任王景书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副主任级干部、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淑文,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侯海涛参加了会议。会上,陈淑文传达了市“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第三次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经开区关于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方案》,张占国对“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景书作了总结发言。王景书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严格按照方案,按时按质完成改革任务;二是要加快行政服务中心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力争11月底前具备交付条件;三是各部门要向区工商局等先进部门学习经验,建立工作台账,完善权责清单,细化办理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