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纤维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时间:2019-04-12 来源: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4)的规定,我单位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众参与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全文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X9kEbIdUd7EBdtHBZqAYw提取码:ufns),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示期间,可通过邮寄或现场查阅纸质版报告。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是以厂界为中心,边长5km的矩形范围内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ULvy6grViomEEiZW5f9yw提取码:95pl下载公众参与意见表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途径

公示期间,公众可采取寄信杨先生,联系电话:0373-3686363,通讯地址: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或发电子邮件444676258@qq.com等书面形式将意见提交给建设单位。

5、公众参与起止时间

20194122019426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 

  2019年4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