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新乡经开区暂时关闭接访场所引导群众网上信访的通知

时间:2020-02-03 来源: 新乡经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减少群众走途中以及到信访接访场所聚集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省、市联席会议通知要求,从2020年23日起,全区群众来访接待大厅(信访办)、办事处接待中心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要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投诉、手机信访和写信等方式反映诉求。停止接待期间,全区信访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手机信访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群众信访中反映的有关防控工作的重要情况及意见建议,要及时报送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新乡经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