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线上招商 云中招引

时间:2020-04-19 来源:区商务局


在全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球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加快推进河南自贸试验区与经开区建设,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搭建交流合作平台,4月19日,由河南省商务厅主办,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开封、洛阳片区以及河南省国家级、省级经开区承办的河南自贸试验区经开区线上招商周活动正式启动。

4月19日至23日招商周期间将举办五大专题活动持续展现以自贸试验区、经开区为代表的河南高水平对外开放高地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日益完备的产业加工体系、开展多方位国际交流合作的热情及共克时艰的真情。同时,还将穿插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经开区对话跨国公司等丰富内容。专题活动分别为:

4月19日综合展示专场,将集中展示河南自贸试验区和省级以上经开区总体概况、建设成效、发展环境、投资政策及嘉宾推介等。

4月20日河南省自贸试验区专场,将集中展示河南自贸区郑州、开封、洛阳片区投资环境、重大项目及产业政策等。

4月21日国家级经开区专场,将集中展示国家级经开区投资环境、重大项目及产业政策等。

4月22日省级经开区专场,集中展示河南省省级经开区的投资环境、重大项目、产业政策等。

4月23日项目发布专场,将集中推介河南自贸区郑州、开封、洛阳片区及省级以上经开区重大合作项目。

本次线上招商周活动通过线上投资环境介绍、信息分享、政策解读、产业对接等方式,面向全球推介河南自贸试验区经开区,与海内外客商谋求合作、双赢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