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开区2020年公开招聘集团公司总经理公告

时间:2020-08-12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3年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乡经开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重点打造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下辖8个子公司,主要承担投融资、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运营和资本管理等任务职能。结合工作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公司总经理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集团公司总经理1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公道正派廉洁自律、作风严谨。

2.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运作及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管理决策和风险防控、资源整合和业务推进、市场开发和客户服务、沟通协调和实施执行能力,具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和市场意识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

3.年45周岁以下19751月1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高管经验,有3年以上政府类平台公司大型投资建设或产业发展运营集团中层及以上工作经验;或者任新乡经开区局长级以上职务,且有经济部门工作经验的优先。工作经历年限截止时间为2020630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招聘程序

经开区官网(http://jkq.xinxiang.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报考人员未按照招聘公告、其他与招聘过程有关的公告、通知要求执行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

1.报名时间:2020817日至828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线上报名同时进行。

现场报名地点:管委会二楼202房间,联系电话:3686280

线上报名:报名人员在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jkq.xinxiang.gov.cn/)下载《2020年新乡经开区招聘集团公司总经理报名表》,填写完整信息,附相关材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箱发至(专用报考邮箱:xxjkqrsk@126.com  )。相关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如属国内取得的,需同时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查询页面打印件;如属国外取得的,需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认可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3)干部任命文件或聘用文件的复印件

(4)获得证书和工作成绩相关材料复印件。

(二)资格初审和面谈

1.2020831日- 9月1日按照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2.202092日-9月4日对符合报名条件人员进行面谈或电话面试,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并电话通知本人。

3.面试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报名表》原件及相关材料原件。相关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如属国内取得的,需同时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查询页面打印件;如属国外取得的,需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认可的证明文件原件;

(3)两张2寸免冠照片;

(4)干部任命文件或聘用文件的复印件

(5)获得证书和工作成绩相关材料。

(三)猎访

此次招聘将在全省范围内寻找一家劳务派遣公司或猎头公司为我区提供服务,由公司根据人才储备库提供3-5名合适人选进行面试。

(四)面试

面试时间拟定于20209月,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了解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及工作思路等,满分100分,考官5-7人,由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和相关专业人员组成面试考官组。参加面试人员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五)体检

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以1:2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程序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并直接交体检单位。体检环节出现空缺的,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者,不列入考察人选。

(六)考察

1.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由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对象与招聘职位的比例为1:1;

2.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考察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形成考察材料。

3.考察环节出现空缺需要递补的,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按程序报批后,在新乡经开区官网进行5个工作日公示。

(八)聘用及待遇

1.聘用。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使用的,按有关程序办理相关手续。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后,由集团公司对其进行考察考核,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2.待遇。集团公司总经理待遇实行年薪制集团公司外聘总经理待遇为50万/年年薪的15%作为任期激励,在经开区工作满3年并完成既定目标的予以一次性发放,因个人原因被辞退的或未完成既定目标的不予发放。年薪剩余部分的50%作为平时岗位工资,50%作为绩效工资,具体考核发放由集团公司决定和执行。如管委会内部人员被聘任的,薪酬待遇参照管委会副主任级标准执行。 

四、纪律监督

(一)区纪工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二)参加招聘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利害关系的,实行回避。

(三)报考人员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资格;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不属于报考范围已被招聘的,取消其聘任资格。

公告由新乡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373-3686280

    附件:2020年新乡经开区招聘集团公司总经理报名表

新乡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08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