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开区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0-09-07 来源:区纪工委

根据市委巡察办及区党工委对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经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第五疃、张兴庄、贾堤、邢庄进行巡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941016日。时间服从任务,巡察时间可根据巡察任务作适当调整。

二、巡察内容

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目的,深化政治巡察,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坚守政治地位,突出巡察重点,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重点检查村(社区)干部存在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情况;重点检查是否传达学习上级决策部署;是否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及区党工委管委会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部署要求;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不敢担当、不愿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等问题;着力发现村(社区)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涉及民生的突出问题等;是否存在“农地非农化”现象,以实际行动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其他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等问题。

组长:周  

组员:司楠楠  宋东兴  

三、反映问题方式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室、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等接收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1、信访接待室:管委会办公楼110房间;

2、举报电话:0373—3686162;

3、接收短信手机:18568709097;

4、邮箱:xxjkqdgwxcb@163.com

5、在纬七路办事处,第五疃、张兴庄、贾堤、邢庄村内主要干道设有意见箱。

对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办理。

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反映方式将自行关闭。

特此公告。

经开区党工委巡察组

                              20209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