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开区规划编制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0-09-30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为满足经开区城市快速发展对规划工作的要求,促进经开区持续稳定健康有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拟面向全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要求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城乡规划、建筑、园林、道路桥梁、给排水相关专业(主要包含城市规划、城乡规划管理、建筑学、园林景观、道路交通、给排水等),年龄40周岁以下。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任职要求

1

规划管理岗位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不含专升本)

城乡规划相关专业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2.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录取。3.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及一级、二级注册建筑师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或设计院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2

规划管理岗位

2

建筑相关专业

3

规划管理岗位

2

园林相关专业

4

规划管理岗位

2

道路桥梁相关专业

5

规划管理岗位

2

给排水相关专业

注:实践经验特别丰富的专业人才或具有注册城规划师及一级、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条件可适当放宽。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91日以后出生);

4、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文化程度和招聘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拟聘用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调查处理的;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超生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201012日至1016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

2.报名地点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三路和纬三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一楼人才服务中心

3.相关要求

   (1现场报名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页面打印件或复印件、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审验后交复印件1份)。提交本人填写的《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规划编制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报名表》2份(提前下载打印)和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6张。

2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与拟聘专业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3报名者须保持所留联系电话的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4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试内容和办法

此次考试分为面试和考察,面试成绩占70%,考察成绩占30%。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80分以上的进入考察阶段。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逾期未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心理素质、职业素质等。

考察采取审查档案和实地考察等方法,对其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聘岗位资格等情况进行考察。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70%+考察成绩×30%

面试成绩、考察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考试总成绩相同,依照学历高低确定体检人员,在同等学历情况下硕士、博士专业一致者优先。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公示与聘用

依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在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统一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属于在职的(缴纳养老保险6个月以上的)试用期为6个月,此次招聘人员全部为聘用制。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一经聘用,签订聘用协议,最低服务年限为2年,服务期内不得辞职

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聘用制,薪酬待遇:1.博士研究生年薪30万元;2.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硕士研究生24万元/年;3.不满2年相关工作经验的硕士研究生15万元/年,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纪律要求

(一)区纪工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二)参加招聘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利害关系的,实行回避。

(三)报考人员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资格;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不属于报考范围已被招聘的,取消其聘任资格。

本次招聘由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实施,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jkq.xinxiang.gov.cn)和“新乡HR”微信公众号平台为此次公开招聘专用信息平台,本次考试面试、体检、聘用等环节,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信息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373-3675533

附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规划编制研究院有公司工作人员报名表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人社局

2020年9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