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行政许可

查封扣押决定书 新经环查决字〔2020〕10号

时间:2021-01-13 来源: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

小杨庄无名钢化玻璃厂: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陈新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号410726197112215410

地址:新乡经开区小杨庄东侧

2020年12月23我局执法人员对你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你公司厂房内存在生产痕迹钢化玻璃产品成品及半成品堆放在设备周边,钢化玻璃生产线未办理相关环保手续。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五“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依法经审批部门审查或者审查后未予批准的,建设单位不得开工建设”的规定。

为防止你单位在未批先建的情况下持续违法生产造成环境污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部令第29号)第四条第(六)项“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造成或者可能造成严重污染的违法排污行为”的规定。

经研究,我局决定:对你公司的玻璃打砂机、玻璃钢化炉、玻璃清洗机、玻璃磨边机共计四台设备以查封的方式,暂时查封于新乡经开区;查封期限为30日,自2020年12月23日起至2021年1月21日;查封设备存放(在)地点:新乡经开区小杨庄东侧无名钢化玻璃厂。

如因检测、检验、检疫或者技术鉴定需要顺延期限的,或因情况依法需要延长期限的,我局将另行书面告知。在查封期限内,你单位不得使用、销售、转移、损毁、隐匿该设施。

你公司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新乡经开区管理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查封(扣押)物品清单

20201223



查封(扣押)物品清单

1页共1

查封(扣押)决定书文号:新经环查决字【202010

序号

物品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生产日期

(批号)

生产单位

物品特征

备 注

1

玻璃打砂机

2100

1

圣腾

2

玻璃钢化炉

GX-QDLP2436-T

1

港信

3

玻璃清洗机

2500

1

佳泰

4

玻璃磨边机

K8265

1

凯业

当事人签字:                                         

见证人签字:                                         

执法人员签字:           执法证件号:G01-607100

执法人员签字:           执法证件号:G01-207579 

 

                                     

                                               202012 23

注:本文书一式两份。一份送达当事人,一份行政机关存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