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经开区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公示

时间:2021-09-03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92号)、《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第一批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录清单的通知》(豫技领办〔2020〕7号)文件要求,现对新乡市苏新职业培训学校培训保育员、焊工进行补贴公示。

保育员21人,补贴标准:对列入年度补贴目录A类的,培训补贴上浮20%;其中取得职业资格证的17人,每人补贴1440元,取得培训合格证的4人,每人840元。共27840元。

焊工51人,补贴标准:对列入年度补贴目录A类的,培训补贴上浮20%;其中取得职业资格证的3人,每人补贴1440元,取得培训合格证的48人,每人840元。共44640元。

以上共计:72480元。

附件:新乡市苏新职业培训学校保育员花名册

      新乡市苏新职业培训学校焊工花名册


                       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