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乡经开区2021年第二批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28 来源:经发局

区内各企业:

依据《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鼓励企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办法》新经开管〔2019〕11号以下简称办法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经开区2021年批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申报工作,对在202151日-2021年1031期间取得荣誉的企业进行资金奖励,现将申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在我区进行工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纳税的企业。

2.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及严重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

3.没有严重失信行为,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的企业。

二、申报程序

(一)线下申报

企业开展技术合同认定工作的,填写《经开区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申请书》(附件1),并附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2),将纸质版报送至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二)线上申报

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平台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工作并通过认定的,需要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申报(申报流程见附件2),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将进行线上审核工作。

三、申报时间

2021年1110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要求

1.请按照相应申报程序及时间节点进行申报,不按要求申报的企业不予审核

2.申报企业需签署申报承诺书,线下申报的所有纸质材料要求一式一份

人:康阳、戴纪元

联系电话:0373-3686125、3686130

址:新乡经开区管委会212房间


新乡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2021年10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