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新乡经开区关于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06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为切实落实交通运输环节“外防输入”的工作要求,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自1月5日上午8时起,新乡经开区内荷宝高速经开区下站口设置疫情检查服务站。

一、设置卡点!所有新乡地区之外进入我区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同时查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符合条件方可放行;无核酸检测证明的一律劝返。如刻意隐瞒行程,拒绝接受核酸检测或不配合防控,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为减缓大广高速交通压力,所有黄牌货车一律从长垣北荷宝高速下站。

三、即日起,来(返)经开区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并提前3天向居住地村(社区)、单位报备,入区后第一时间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实施居家健康监测7天(第2、7天进行核酸检测)。

四、各乡(镇)街道、网格化管理单位要按照职责落实好“四方责任”,切实维护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新乡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