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通知公告

新乡经开区关于动员采购滞销蔬菜的倡议书

时间:2022-11-23 来源: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市场消费需求出现不同程度萎缩。蔬菜生产行业季节性强、抗风险能力弱,在此次疫情期间受影响较重,如不及时妥善解决销售问题,不仅会造成蔬菜滞销和浪费,影响农民收入,还会给“菜篮子”稳产保供带来不利影响。近日,省政府办公厅紧急印发了《关于开展蔬菜促销工作的通知》,为积极响应省市号召,纾民困、解民忧,保障正常蔬菜生产经营,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利益,稳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帮助销售农产品,特倡议如下:

一、倡议全区各企(事)业单位食堂和干部职工积极采购我区滞销农产品。同时,充分调动本单位资源力量,发挥消费助农作用,引导消费滞销农产品。

二、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媒介,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电话订购、统一采购等方式,购买我区滞销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民朋友渡过难关。


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