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新乡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办公的通告

时间:2022-11-28 来源: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服务局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广大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自2022年11月29日(本周二)起恢复现场办理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现场业务办理。

为尽量减少人员接触,继续提倡大家采取“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方式。如: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新乡站、新乡市政务服务网上办事大厅、“豫事办”APP、“放新办”APP等。

二、加强个人安全防护。

进入大厅前,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需持本人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后,方可进入大厅专门区域进行办理。7天之内去过外地,不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三、自觉遵守大厅秩序。

进入大厅后,请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办理业务时请提前准备好申报材料,有序排队等待叫号,不聚集,不扎堆,自觉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事项办理完毕即办即走,尽量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

请广大企业和群众积极配合,在此疫情防控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经开区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服务局

2022年11月28日






分享到